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本以为自己已经步入轨道。。走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毯。。人生非常美满,非常满足的生活了!
慢慢地才发现自己走在一个不稳的吊桥。我的天啊!!为什么很多事情都不什么顺心啊!!
本以为做了一个对的决定,倒回来想想。。什么?做错了选择。。
我气馁,
我悲伤,
我压抑,
我逞强,

只为了不被人发现。

不知道为何,我觉得我的人生很凌乱。。不知道怎样收拾才好。
我觉得我好像不能顾及太多东西。
有时觉得很想放弃。
很想睡个大觉,起来后什么也不用担心了!
可是这根本不会发生啊!
郁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