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最近的雨天心情

终于可以用华语字写了。今天有一点emo叻!FirstAid 成绩出炉了,可是榜上无我名。真是可悲咯!虽说这个考试不重要,但他好像在代表着什么东西。我第二次去看榜,被我发现的。。我的组有很多人都pass。是不是God知道我会更努力读书才放我跟他们同组,可以给我推动力??可是我真的emo咯!!
不懂我是不是过于敏感,我再没有勇气将我的成绩让人欣赏。。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拿好成绩了。。

还记得那天去IMU交ptptn form时,遇见my friend。。我们互相检查文件,他好像看到我A-levels的成绩。检查完了,他漏了一份bank statement。那晚,我FB留言给他,问他有交setem hasil 吗?可是他没有回我。。不懂是他没看见,认不出我是Sandra,还是看小我,不要睬我?可是,昨天他又有跟我打招呼啦。。是否过于敏感?天天都有好像被看贬的感觉。。有种无形的压力,可是这是我应该受的,因为若我努力考好不管是A-levels,还是first aid test。。今天就不用写这些!

到今天,我还是好像觉得我跟新朋友都还有隔膜。摸不清,也搞不懂。。我一直以为我很会认识新人。可是,不懂为什么就是越大越不会了!!噢!!

i have already privatized my blog. :) only good friends allowed here.. haha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