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又是我叻!! :) 怎么感觉用华语写比较文雅一点! 呵呵。 有种在读爱情小说的感觉!
*** 我在写什么?哈哈。。。 ***

最近有点感触,所以就常到这儿留下笔迹!
今天还挺浪费时间的,不懂是不是越靠近考试,越不懂得珍惜,要等到考完后才后悔!
我的天!!
今日好像以往的星期三,跑步去了。。不知是自己身体不够好,还是新的会员很能跑!!
今天出特别多汗!感觉不错!
再跑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上一届的主席说过,我们跑是因为把不开心,懊恼的事情都抛在后头,勇敢去接受新挑战!当我们跑的时候,没跑一步,风景也不一样,有时很美,有时很普通,甚至有时会不是很美。。那可以拿来形容我们的人生,不是一直都那么美好或者糟糕。人生是有起有落的!!
他的话都是我每次去跑的原因,听了感觉很爽!

可是,到今天我无法跟自己说我很爱跑步!哈哈。。 这像话吗?LOL。。 还是感觉跑步有点辛苦呢!


今天好像很想来个什么惊喜!可是没有人那么无聊去给我做一个啦!考试要来临了!真的要加把劲了!! 各位batchmates,我们一起加油吧!:)很希望能以第二年的医科学生身份与你们一起在sem3上课,还有。。我很期待orientation!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