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又一个人生经历

嗨各位老友。。
新朋友都不知我有Blog,所以就叫你们老友吧!:)

现在是4.46pm,我已经吃过晚餐了。非常饱,好像要涨开那样!!哈哈。。。
没想到我可以吃到烧肉呢!太久没吃了!:)
感觉好像回家那样,因为妈妈会买烧肉给我吃。。<3

最近真的不是过得那么好叻,是不是我说人家的坏话,然后反映在我身上呢?
自从sem2以来,真的没有感觉到那么空虚!!
我要开始修身养性了!我不能再对任何人有偏见了。
每当我开始对某人有不好的思想,心里就会有很多埋怨。。
日夜地累积会很想找人倾诉,把事情全都倒出来。。
还以为我会放轻松了点,
可是,好像有个坏蛋再跟我说。。。 你瞧瞧看,我不会让你轻松的。。
那还是真的。。
讲完不但气没消,而且自己会感觉世界在变。。
我所生气的缺点好像发生在我身上!!

刚巧,那天去教堂。。
牧师有讲到。。
我们不是神,我们并没有资格去批评人家。。
这句话好像在跟我说。。
感觉非常抱歉。。。

我错了。。原谅我吧!

我要天天保持开朗的心情,
有着平凡的心情对待每一个人就是我以后人生的宗指之一!:)

善德菈。刘佩妤 加油吧!! :)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