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我很疲倦。。。很累了
我是一个外表看来坚强的人吗?看来也是。。
大家都看不出来。连我的母亲也看不了。
让我怀疑,我可以在脸上不露出一丝痕迹的人。

我累了。真的累了。。。
回到这里也不能舒解压力,反而更有压力。
我真的很压力。环境真的让我很压力。。
难道这里不是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好好静下来,
做我应该要做的东西吗?

是不是我要求太多?
我只爱我的房间,
只有在房间才会一个人进入状况,
才会变成我自己。

我很压力。。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。。

我不是铁人,也不是超人,
很累。。很累。。
抒情歌或者钢琴曲已经没有没效了。。
听了很多,还是这样。。

我不想再演了,
我不想因为顾及他们的感受而感到更多的压力。。
可是,我做不到。我做不到。

2 comments:

  1. 善德拉,我也很有同感...我也觉得好累、好累...累得好想什么都不要理、什么都不去做...但是现实总是不容许我们这么做...我们唯有默默地...静静的...独自忍受...
    无人能理解...无人猜得透...因为他们从来不知道...就让泪水决堤吧...或许泪水能够化作解药...为我们疗伤也说不定...毕竟能够静静倾听我们诉说心事的人已越来越少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姐姐,
    对啊,可以静静听我们的心事已经不多了。。
    也可以那么说,我们不能相信别人了。
    是我们的问题?还是人变了?

    ReplyDelete